晚风过南洲_

世间灯火之外,爱与荣光同在

【选手&你】是什么味道的kiss?


*纯瞎编勿上升


*内含jkl/crisp/baolan


*ooc的话归我!









JackeyLove――奶茶


 喻文波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原因很简单,他那个不懂事的不清不楚小女朋友在自己特殊时期给自己买了一整大杯加冰奶茶


喻文波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你抱着快见底的奶茶,不敢直视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鬼知道他今天突然放假回来


真就好事不出门,坐家坏事来呗


“这你不给哥们儿好好解释解释?”喻文波一把夺过你手里的奶茶,把里面剩下的冰块摇的哗哗响


“这……这个……波波你听我说,我就是,就是太馋了”你搅着两根手指,可怜巴巴的

“hai,你真是我祖宗”


喻文波他咬牙切齿想骂人但他不可以


你看敌方火力稍微减弱,连忙讨好(自己往枪口上撞)


“波波你一定要喝一下这个奶茶,新品超好喝!下次我买给你好不好!”

“不要”

“……诶?”


“我现在就想尝尝”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喻文波上前一步低头寻觅了那一处柔软,纵情于唇齿


他敢肯定,这个吻,是奶茶味的。








Crisp――咖啡


都说喝咖啡提神


在这一点上你不得不举双手双脚赞成

这一点平常干工作的还挺好使的,但如果是在睡前发生的话,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松松,你睡了吗?”你翻了个身,戳了戳旁边的刘青松


“傻狗你干嘛?还没睡?”半梦半醒的刘少声音软糯得很,听得你不自主一颤


“睡前不小心喝了咖啡……”

“不小心?”


好吧你摊牌了“我忘了明天要赶飞机,以为你今天晚上会打游戏很晚,想多陪你一会”


刘青松快到嘴的脏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女朋友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刘青松伸手把你搂近了一些

眼前的人实在是好看得紧,刘青松紧闭的双眼让你察觉不出他的情绪,你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揪着他的睡衣衣领一路凑上去,贴上了他的双唇


刘青松几乎是一瞬间就睁开眼,眼里写满了茫然

“好喜欢你啊”你往他怀里窜了窜


这刘青松能忍?那当然不行。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一只手胡乱摸索着


“反正飞机时间早,那就不睡了。”










Baolan――草莓


你抱着怀里的草莓,看它一眼再看王柳羿一眼


“你要干嘛呀?还要留着?”王柳羿在笑


此刻你想到了四个字,笑里藏刀


说起这盒草莓的来由,真的是很单纯的社团礼物,只不过凑巧是一个学长送到你手上的,只不过凑巧王柳羿也在旁边,只不过凑巧那个学长因为社团活动要加你的联系方式


这能怎么办?

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那总不能丢了吧,多浪费啊”你可怜巴巴的,眨巴着眼睛向王柳羿求饶


他也不是不懂你的吃货本质


“可我看着不舒服怎么办”王柳羿终究是软下声来


“那,我现在全吃了,你就不会看到啦”


你拿起草莓往嘴里塞


“诶没洗呢你……”王柳羿刚想伸手拦住你,却被你抢先一步塞进了一个草莓到嘴里

“没关系你也尝尝,可甜了啦”


王柳羿战术性沉默


“不甜……”


“怎么会不甜呢?我吃的都很甜啊”


“真的,不信你尝尝”


说着他就欺上来咬住你的唇,在你七零八乱的时候熟练地撬开你的贝齿把剩下的草莓送进你嘴里



“好了,这下甜了”


王柳羿很满意。

评论(1)

热度(3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