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过南洲_

世间灯火之外,爱与荣光同在

【选手&你】拥抱的甜^V^


*纯瞎编勿上升


*内含crisp/baolan


*ooc归我


――在全世界让我坚强懂事的时候

      感谢你让我做自己。









――Crisp


《近期××区出现多起入室盗窃,造成伤亡,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刘青松粗略瞟了一眼新闻标题,并没有过多在意。手机光打在他的脸上,透露出疲惫。


 上海的夜依旧是那样灯红酒绿,与以往没什么不同,如果硬要说的话,刘青松觉得是自己抬头望去的那个房间,没有光亮


 他拿出钥匙准备开锁,却发现门是虚掩的,刘青松呼吸似乎停滞了,他不敢往前走一步,不敢推开那扇门,他害怕了,害怕推开门后坠入深渊



手颤抖地推开家门,刘青松四下环顾,家具摆放整齐,很好


刘青松悬着的心放下一半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你


“宝宝?”刘青松打开客厅灯,试探性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他一步一步向房间走去,那是他最后的希望屏障


因为他知道这个点你不可能在外面,不为什么,就因为他刘青松不知道你在外面你就一定不在



“你在这吗?”昏暗的房间里投进一束光亮,正好落在角落蜷缩成一团的你的前面


“怎么了?谁惹你了?”终于见到人的刘青松也不淡定了,一个箭步上前揽住你的肩膀


你别过头,眼泪无声地往下掉


“诶别哭别哭,啧,你怎么了你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求你了”


刘青松向来顶不住你哭


“松……松松……”带着哭腔的你说话声音软绵绵的


“我在这,没事的”刘青松把你抱进怀里,紧紧圈住


“松松……我是不是……不可以哭啊”


刘青松知道,你一向坚强懂事,从他认识你以来你就没有哭过,甚至是他向你表白的那一天


“没事了,乖……”他轻轻拍拍你的后背


“在我这里你不用假装坚强,也不用那么懂事”


“无论如何,我一直在你身后,肩膀也时刻为你准备”



刘青松在你含泪的眼角轻轻落下一吻


“如果委屈的话,放肆哭也没关系,我不问你原因,你放心”


说着他又把你抱进怀里,到你心情平静渐渐睡着


你只要他抱着你就好,什么都不说也没关系。









――Baolan


退役后的王柳羿终于不用饱受压力,同时也终于有时间好好陪陪你


“六一小朋友,你说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你翻翻手机界面


“不吃外卖了好不好”王柳羿环住你,伸手抽出你手里的手机


“不然?家里几乎是啥也没有”你摊开手无奈叹口气


以前王柳羿忙回不了家,你也干脆多花点时间在工作上共同为两人的未来奋斗,家里厨房就差积灰了


你抓过头看王柳羿,脸刚好擦过他的鼻子,呼吸均匀


他在直勾勾盯着你,什么也不说


你眼咕噜一转


打了个颤抖双手抱臂往旁边挪蹭


“你想干嘛?”


“小脑瓜子想什么?”王柳羿笑了,轻轻弹了一下你的脑门子


“我带你出去吃啦,去换衣服”

你蹭的一下窜进房间,像极了受惊的兔子



……


“王柳羿救命!”


“怎么了怎么了”王柳羿冲进房间,你背对着他


“我,我头发卡拉链里了……”


王柳羿看你展露在外的皮肤,长发不听话绕在连衣裙的后背拉链上


他吞了下口水


“赶紧的怪疼的”你催促他


“好”王柳羿从牙缝挤出一个字


向前,把面前的人搂进怀里,毛绒绒的脑袋在你的肩膀和脖颈拱


“别闹,痒”


“别动,让我充会电”


说着在你的肩膀贴上柔软的双唇。




――――――――――――――――


洲洲:“你不用说安慰我的话,只需要抱抱我就好”


我一直很相信,拥抱有它自己的力量。


愿大家被温柔以待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