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过南洲_

世间灯火之外,爱与荣光同在

【选手&你】只有你不知道的喜欢

*纯瞎编勿上升


*内含crisp/tian/baolan


*选手本人勿看,ooc归我




*水更新(dbq我错了,哐哐哐),配一点自己喜欢的甜甜音乐效果更加哦







――Crisp


  你和刘青松是在比赛后台认识的,你是工作人员,这个你知道


  但刘青松喜欢你,你不知道


 今天又是FPX的比赛,你进选手休息室打算叫他们准备,推开门发现早有人在里面


  是负责隔壁队伍的工作人员,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你也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她要来干这事


 但本着同事好好法则(其实很无语)的原因,你一声不吭离开了休息室,到候场区协调下一步内容


  你离开之后,刘青松起身拍了拍旁边的金咕咕,说了声:“赶紧走吧”


这场比赛结束的很快,赢得很顺利,爱抚劈叉的众人收拾设备下台


  走在后面的高天亮突然被轻拍了一下肩膀――是刚才那个工作人员


“你有事吗?”大狗狗礼貌


“那个,天哥问你个事”她叫的倒是挺亲的,但高天亮顺着她的眼神看过去就知道哪里不对劲


“你问”


“那个,刘青松选手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看着小姑娘扭捏的模样,高天亮早已经处变不惊,毕竟刘青松魅力摆在那,他也不是第一次回答这个问题了


高天亮无奈叹了口气,转头对小姑娘说到



“看见没”


高天亮眼神示意她往刘青松的方向看,此时刘青松正在你旁边和你搭话,笑容满面不止聊着什么有趣的事



“那个小姐姐,就是刘青松喜欢的”


“不是我泼你冷水,别想了你们基本没戏”











――Tian


 你是lpl的新晋主持,喜爱这个行业已经很久了自然也做了很多功课所以营业能力ber强


但这样的你,却总是被高天亮噎住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一般情况下fpx的比赛你不是现场主持


可惜你今天九接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喂喂喂在不在,跟你商量个事呗”


“啥啊?”是你主持的同行


“明天fpx得比赛你帮我顶顶呗,我请你吃饭”


“干嘛,又怕被高天亮怼?”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少次在台上差点接不上话冷场,扣工资的!!!”


“真不是姐妹我不帮你,这事我真没办法”






……


你打了一圈电话,都没有一个人愿意接这个活



正在你未雨绸缪烦躁之际,上海的某个角落――


蒜头王八:“感谢各位大力支持,大恩不言谢,到时候喜糖多给各位两颗。”








――Baolan


“哎呦你帮我问问呗”



你正在被小姐妹纠缠,为什么呢?因为姐妹刚入职IG(你劝过她的),青春少女对王柳羿一见钟情???就nm离谱!


更离谱的是,她一度觉得王柳羿对自己有意思(??)所以她拜托你作为中间人去问问王柳羿有没有喜欢的人



“你就帮我问问呗,反正你们关系那么好”


“我会尴尬死的,谁有事没事去问这个问题?”


“ball ball you啦”



这能怎么办啊!!!






――――――――――――


隔天趁着ig放假,你约王柳羿出来吃饭


服务员把点菜单拿走,你清了清嗓子,刚打算开口,王柳羿抬手让服务员拿杯温水


“先喝了”他把水推到你面前


你道了谢,把杯子攥在手里开口


“王六一我问你个问题啊”


“你问呗”他歪歪头,似乎有点不明白你今天怎么回事


“那个……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我是说,那种喜欢”你尴尬无比


对面的少年听到这句话,愣住了,许是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


“你,问这个干嘛”你没注意到少年的脸红到耳根,手拖了拖眼睛掩饰紧张


“没有,我替别人问的”



王柳羿好像有些失望,小小声道出一句


“我有没有喜欢的人你不知道吗?”


“什么?”


“没有,我说你真是个笨蛋!”


评论(1)

热度(5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